Tuesday 29 January 2008

国家信访局直接将河南输血艾滋病感染者交给劫访者 (11/22/07)

2007年11月22日星期四一早,来自河南各地的13名输血艾滋病感染者集体来到国家信访局接待办公室。他们冲破信访局外面的劫访者阻碍,孙爱玲等三名代表进入
了信访局的接待大厅。他们如实说明了自己艾滋病感染者和病人的身份,国家信访局313接谈室中的工作人员负责接待三名艾滋病感染者。但是,该名工作人员对每一位代
表的接待都是三言两语的敷衍了事。然后国家信访局接访人员直接调来河南劫访人员,把来自巩义县的孙爱玲和另外来自商丘市、河南平顶山地区鲁山县的共三位代表交给河
南方面带走。这显然是违背法律和法规的。国家信访局人员涉嫌渎职,而且与非法劫访者勾结。此类状况并非此工作人员的个人行为,而是已经演变成国家信访局和公安部信
访等重要信访接待部门的基本工作手段。一丘之貉串通一气。那些来京信访、寻求最后希望的老百姓顷刻就被送入虎口,他们面临着当地政府的恐吓、殴打、非法拘禁、拘
留、劳教、判刑、送进精神病院等多种报复方法。



今天山东省的输血艾滋病感染者也来了8个。国家信访局313室的工作人员以更不负责的态度打发他们,并且让山东当局把他们带走。今天313室就专门用来接待艾滋病
感染者。看来艾滋病日来临之前,不仅仅是河南的输血感染者,其他省的艾滋病感染者也不约而同地想要发出诉求。大家都认为每年的12月1日是他们的唯一的机会。



中国的信访制度本身是一个莫大的骗局,根本就是对法治社会的嘲弄。而且它采用程序受理而非事实受理,实质上等于根本没受理,只是给老百姓一个泡沫般的希望。最终结
果往往是把举报者送交给被举报者处置。而今从中央到地方大部分信访部门本身已经成为制造罪恶的基地,围绕着信访和劫访,充斥着各级政府的残酷镇压,每一个案例几乎
都是对法律和公民权益的践踏。而这类案例一年何止上千万件。艾滋病感染者只是其中很小的一个受害者分支。



上午10:30我致电被河南警方控制在国家信访局大厅的河南郑州巩义市的艾滋病感染者孙爱玲女士,我们的对话还未结束,就被河南劫访人员打断。



中午11:20,孙爱玲趁劫访者不备脱离了对方的控制,到外面与其他十几名艾滋病感染者汇合。不少感染者看到这些情况非常绝望,表示要前往天安门请愿。但天安
门、新华门这些地方,对上访者而言本身就是最凶险的地域,那里的警察不管你是不是老幼妇孺,不管你是残疾人还是患有疾病,警察会把你当作影响社会稳定和谐的恐怖分
子对待,他们一点不会手软。而且最终的结果还是会把大家交给各省市的劫访者们。



这次信访国家信访局和河南地方当局都没有给于任何实质答复。我们恳请国家卫生部疾控司的工作人员能联系、接待、倾听这些输血艾滋病感染者,尽管可能短期解决不了任
何实质问题,但起码让这些病弱的艾滋病人知道中国政府的卫生部门还在关心他们,知道这个12月1日仍然是属于他们的。



胡佳

2007年11月22日星期四

被北京市公安局国保总队非法监控的第188天 于BOBO自由城家中

离2008年奥运会开幕还有260天





附:
2085D2~1.MP3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Lately, a selection of the most charming women conducted by professionals is published by the U.S. media, and Michelle Obama ranks on the top. silver links of london bracelets You should never surprise why so many charming creatures, such as Angelina Jolie and Gisele Bundchen, are left behind. link of london jewellery It can't be simpler. What do you think will happen if such women appear in the office? gold charm bracelets As for face and figure, Michelle Obama may be not the best; as for taste on fashion and capacity of matching clothes and jewels, she is undoubtedly the most excellent one. linkslondon Taking her age, taste, status, and figure into consideration, global women in the middle class get an ideal example to follow. Charms As to the women in managing level, they also have their true linkslondon icon at last. link of london jewellery Michelle Obama likes to wear pearls, as we all know, but you know what she also tries to terrace the jewels. For instance, she ever wore Cartier upon links of london, winning most women's compliments. gold charm bracelets This kind of lamination keeps the focus of eyes and increases the sense of jewels' gradation whose luxury and brightness makes her too charming to be ignored. link of london jewellery But the brilliance of these earrings requires people having certain status, abilities, qualities, as well as experience, being suitable for professional women in high positions. gold charm bracelets And they, truly, need a piece of brilliant jewel to dress in order to be confident among women in the same class. charm bracelet As for these young ladies, diamond lamination may be too expensive. So the silver jewelries, such as silver links of london bracelets and Channel bracelet are right alternatives. links of london Focusing your attention on Michelle Obama is equal to focus on fashion and you can then lead a wonderful life as an OL. gold charm bracelets

SUSSAN MORRIS said...

我完全擺脫了皰疹病毒
皰疹是一種嚴重的複發性疾病,無法通過藥物或註射劑治愈。但是,永久對抗並擺脫皰疹病毒的最佳方法是服用天然草藥。我讚揚偉大的草藥學家DR JAMES,他用強大的草藥治癒了HIV病毒。我與他聯繫以了解他將如何幫助我,他告訴我不要擔心他會用天然草藥幫助我!與他聯繫後,他告訴我藥已經準備好了,他通過DHL快遞服務將其發送給我並保存了我。我用了他為我開的藥(早上和晚上),我was癒了!這真的很像一個夢,但是我很高興!適用於以下疾病的人:濕疹,帶狀皰疹,MS,牛天皰瘡,糖尿病,癌症,Pcos,甲狀腺功能減退,陰道皮疹,皰疹,COPD,HIV / AIDS,關節炎,Hpv,肝病,自身免疫性疾病,帕金森氏病,狼瘡等等。請與他聯繫以獲取他的草藥,因為我是活著的證人並且治癒了皰疹病毒。詹姆斯醫生的藥是合法的。我寄給他他想要的東西,他寄給我我已經服用了2週的藥。我去了醫院,結果是陰性。參加考試時服用了他的草藥混合物後,我感到非常高興。請聯繫詹姆斯醫生進行永久治療。電子郵件:drjamesherbalmix@gmail.com
他是一個好人,他會幫助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