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9 January 2008

建议中国共产党申请多项吉尼斯世界纪录 (10/16/07)

2007年10月8日,新华社报道"截至2007年6月,全国中共党员总数为7336.3万名,比
2002年党的十六大时增加642.2万名。全国现有党的基层组织360.7万个,比2002年党的
十六大时增加14.2万个。"这是多么超乎想象的巨无霸,一党的党员数量与世界强国德
国的国民数量相当。中国共产党的规模堪称空前,当然也大半会绝后。此时不申请吉尼
斯,更待何时。当然,这样巨大的天文数字也蕴涵着另一个潜力,就是当有一天我党解
散的时候,那么退党和脱党的人数也肯定是世界纪录。而且必将是无人能打破的纪录。
绝后啊,绝后!



10月12日北京消息,除了全市7万名公安、特警,还有十几万的武警、解放军参加
十七大的安全保卫。其中军队属于二级战备。再加上由保安、企事业单位保卫人员、社
区离退休人员(小脚侦缉队)、清洁工、公交车司乘人员、餐饮服务员、安保积极分子
等等总共82.4万的红袖箍一族。总数超过110万的安保力量为2237名十七大代表服务,
平均492人为1名中共参会代表服务。如果在战场上,这可是一个加强营的兵力保护一个
"党员"啊。美国总统、德国总理、俄罗斯的普京大帝都没有咱一个党代表的排场。这
还不算全国近200万公安人员都把十七大的安全保卫放在头等重要的位置上,毕竟党
(公)安部的大老板周永康几度下了死命令。再加上地方各级政府动用的上千万政府公
务员参与这一进程(主要是控制和拦截万万千千的冤民)。为十七大的安全,为我党五
年一次的宫廷和平演变,上千亿人民币的安全保卫的投入也是在情理之中。这是多么绝
佳的机遇,一来我们可以申请为一次会议单一座城市动用过百万的安保力量,咱肯定力
拔头筹,毕竟这除了我们中央大邦的首都,伟大光荣正确的党,谁能调动得了这么多的
人力。二来,我们可以申请为每位与会代表投入的安保力量世界第一,这让其他国家望
尘莫及。三来,这次为十七大7天会期保驾,前后数个月全国投入了上千亿保安费用,
这些向上拉动了不少内需和GDP,我们要为这些物力和财力申请世界纪录。四来,可以
具体统计一下,为了保障十七大的安全举行,国内一共"和谐"掉了多少刁民。比如,
用言语震慑了多少,用拳脚教育的多少,遣返原籍了多少,为其配保镖在家放长假了多
少,送进看守所和监狱改造了多少,送进精神病院治疗了多少……光这第四项,就能创
造N项吉尼斯纪录。想一想,都为我们的党感到自豪雀跃。



今天2007年10月15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中举行。受党和政府
的关怀,今天已经是我从5月18日以来的第150天长假,不必出门奔波,不必会见来访
者,还有20名北京国保和武警作贴身护卫保镖。早先听某保镖讲,这个待遇可能要到
2008年奥运会和残奥会之后,那样一次就总计长达500多天呢。这令去年7月到今年2月
一次性长假214天的纪录被翻倍打破。我真不知道该用什么语言来表达对党的感激涕
零。于是上午9:00,我和妻子准时收看N个国内频道同时转播的十七大开幕式。在一个
国家内,如此多数量的电视台转播同一集会,充分表明全中国的媒体都是党的喉舌,多
么伟大的盛事,建议我党就此项也申请吉尼斯世界纪录。



据说今天胡锦涛主席的报告中,有五、六十次出现"民主"。数量超过十六大很多。在
民主国家,民主已经是社会的基本形态,所以不必刻意提及。而我党如此多的提及"民
主"二字,至少代表了我党基本态度是"虽不能至心向往之"。一篇雄文中出现这么多
民主,古今罕有。建议为此报告中"民主"二字的数量申请吉尼斯。凸显民主在我国已
受到的重视。百姓吃不到饼的时候,政府把饼画多一点也能代表政府正在帮老百姓充
饥。



今日友人介绍,天安门广场人头攒动,公安、武警、特警、便衣林立,安保执勤人员数
量超过游览者,还有大批各省来的警察在周边志愿协管,光天安门分局门口就有300名
各省司法精英,待北京警察从天安门抓到的整车上访刁民一被押解到位,各省司法界精
兵强将立即上前如群狼一般"分食"各自省的刁民。我党应该申请在一世界著名公共游
览地军警及军警装备最密集的吉尼斯世界纪录,以及一日之内扣押捣乱分子数量的吉尼
斯世界纪录。



在下实属抛砖引玉,值此和谐盛世,望举国上下当集思广益群策群力,为我党和十七大
挖掘世界纪录,肯定是一场发现之旅。寻找得多了,还可以为我党申请吉尼斯纪录的数
量最多而申请吉尼斯世界纪录。那将是我党国无尚的荣光。



更期待明年北京奥运会,我党定能再接再厉,各项吉尼斯纪录将有一批被保持、一批被
打破、一批被新创造出来!伟栽,中国共产党!



胡佳

2007年10月15日星期一 于BOBO自由城家中



此信抄送上海大世界吉尼斯纪录总部

1 comment:

Unknown said...

先顶一个,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