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9 January 2008

郭飞雄妻子张青继续查询举报进展 (8/28/07)

8月24日下午五点多,我去广州天河一邮局查询我在8月20日寄出的两封特快专递。我找到服务员小姐,让她帮助查询。她介绍说:“你用11185电话自己查询就可以。”我回答:“我在家用电话查询过,查不出名堂来。你们11185电话设置的栏目太多,听起来都似是而非,不好查,要不我也不用出门来邮局找你帮忙。”,随后我把特快专递回条递给服务小姐。对方又说:“你在东山区邮局寄出的信,干嘛来这里查?”我说:“你查得到。你们邮局的信息是联网的,在哪个邮局都查询得到。”她低头翻看到第二张给胡锦涛主席的特快专递回执,她说:“我帮你查,你等一会”。服务小姐从前台去到里间查询。几分钟后,她出来了,她说:“都收到了,都有签收”。服务小姐把特快专递的回执递还给我,并说:“寄给胡锦涛主席的特快专递是用办公室公章签收的。另一封给中纪委信访的信是用人名签收的,也可以查到签收人的名字,你不需要查吧?”我答道:“对,不需要查到名字。收到了就很好。谢谢你。”
到底是邮寄给胡锦涛主席的信,服务员不仅仔细查过,还把签收方式写在上面了,并注明签收时间8月22日。这次在邮局查询顺利是沾了主席先生的光啊!
8月27日晚,我上网去中纪委的举报网站查询进展。网站系统回应“您好,您的举报已收到,请耐心等待。”

这些查询结果多少给了我全家一点希望。我们的国家有多少老百姓靠着和我一样的希望在活着。全国那么多的公安局、检察院和法院,从南方的广东到东北的辽宁,他们往往不是在解决公民受到侵害的问题,而是不断地制造人权问题。这群警察、检察官和法官本身就是劣迹累累的罪犯。所有的公正都寄于中央政府、寄于国家元首和中纪委,他们能忙得过来这么多的不平事吗。莫少平律师、胡啸律师和我丈夫杨茂东都做了所有的努力,但他们三人加上法律本身能敌得过广东和辽宁的枉法官员吗。我依然从心底希望胡锦涛主席能看到我的控告信,还是希望在这个法律无法畅行国度里中纪委能救民于水火。
丈夫和孩子是我家庭的一切,照顾好小孩,为丈夫争取自由是我作为母亲和妻子的责任。马上进入9月了,还有半个月我丈夫杨茂东被捕就满一年。女儿和儿子一年没有见到父亲,好想他。我想丈夫也思念我们。是的,我会耐心等待公正的结果,只要它能到来,并且不要太迟到。

张青
2007年8月28日 于广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