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30 January 2008

郭飞雄妻子张青于绝食抗议日致国家主席胡锦涛先生的公开信(四) (12/19/07)

郭飞雄妻子张青于绝食抗议日,致国家主席胡锦涛先生的公开信(四)

——郭飞雄案关键词之首:身体摧残,高压电警棍电击生殖器,酷刑致身体伤残五六处。
——重申绝食抗议宣言。
——势必让中国人像记住孟姜女的眼泪哭倒了长城一样,我要让人们知晓,对中国政府用高压电警棍电击生殖器来对付郭飞雄的丑恶行径,我难以用语言表述我的愤怒和鄙夷。在我丈夫身陷囹圄期间,我每周三绝食抗议,无限期坚持。
——呼吁中国政府彻底废除高压电警棍电击男女生殖器的反人类反文明的酷刑,呼吁中国社会的良心人士敦促政府公开囚禁者被虐待的事实,并全面制止这种禽兽般的酷刑。
——再次要求中国政府成立独立调查组,彻查刑讯逼供,严惩执法犯法者。
——呼吁当局停止迫害,无罪释放郭飞雄。


尊敬的国家主席胡锦涛先生:

您好!

此刻我在广州市第三看守所的会见室,给您写这封公开信。这也是我写给您的第四封公开信。

12月12日,我在广州市第三看守所探视了我的丈夫郭飞雄。这是自2006年9月14日他被当局拘捕15个月以来,我和他的第一次真正意义上的见面。
在我期待已久的这第一次相聚中,郭飞雄对我说:“他们这一次,用了最极端的方式对待我。他们下了毒手。酷刑在我的身体上留下五六处伤残。”他继续说:“我的腰完全坏了。他们把我反手吊起来,靠手来承受全身的重量,我的手也快完全坏了。我的视力越来越模糊。因为一直以来不见阳光。”

他说:“我做的事都是为中国百姓好,其实也对中国共产党好。”

“我以前也说过,今天也说,希望中央政府彻底废除用高压电警棍电击男女生殖器的反人类反文明的酷刑,也希望社会的良心人士能够督促政府制止这种丑恶酷刑,还尊严于中国人民。”
“中国的水太深了,总得有人去趟这潭水。”

他的话重重地敲击在我心上。笑容僵在我脸上。
他在会见结束后,走出会见室,他走路时腰部极其僵硬的背影,让我的心几乎忘了跳动。我在这一刻,才真正明白他说的“我的腰完全坏了”究竟是什么意思。

在郭飞雄的冤案中,最险恶的不是中国政法机关非法剥夺他五年的自由,最险恶的是,政府用残暴而龌龊的酷刑剥夺了他的健康和尊严,导致他身体五六处伤残。
我在他拘捕以后的第一次见面时,面对的是这种残酷现实。
我在这样的情况下,在这样的场所,给您——中国政府的最高负责人写公开信。
我要告诉您,郭飞雄在中国政府的监牢中,被中国政府用非法非人的手段导致身体伤残。
我要求中国政府成立独立调查组,彻查刑讯逼供的事实,严惩执法犯法者。
我要求中国政府停止迫害,无罪释放郭飞雄。
有好几位朋友听说我又在给您写公开信,出于好心打来电话说:“你的绝食,有什么要求?是不是郭飞雄在狱中的情况改善之后就停下。”有朋友建议他来替代我绝食。我婉言谢绝,并告诉他说:“你知道我面对着怎样的现实吗?我的丈夫无罪,政府用法西斯式的非人手段虐待他,用赤裸裸的身体摧残来实施政治迫害,导致身体五六处伤残。用高压电警棍电击他的生殖器,逼迫他自证有罪,判他重罪五年。对中国政府的这种丑恶行径,作为妻子的愤怒,我只有用长期绝食抗议的方式来表达。这种愤怒任何人无法替代。我会坚持下去。我的目标很明确,当局停止迫害,无罪释放郭飞雄。彻查刑讯逼供事实,严惩执法犯法者。”
朋友的话,倒是让我思考了一下。是不是郭飞雄在监狱的环境有改善之后,我的绝食抗议就该停止下来呢。
胡锦涛主席,还有声音对我说,他们完全出于好意为我考虑,为我身在黑暗监狱中的丈夫考虑,说我给您写太多公开信恐怕对郭飞雄更加不利。那么请问您,胡锦涛主席,我把这些公开信继续写下去,中国政府又将怎样去加害我的丈夫郭飞雄呢?
多么真实啊。这正是大多数善良中国人的心态——郭飞雄本来无罪的,但,政府太强大、太野蛮,使用非法非人手段,构陷罪名,判为有罪。政府使用法西斯式的手段,导致郭飞雄身体五六处伤残。在这样情况下,我们作为弱者,少说点,最好沉默下来,因为政府太强大。免得政府更加恼怒,在接下来的日子里,用其他的流氓手段继续恶待郭飞雄。

震撼人心的真实中国人心态!!政府作恶了,我们不要声张,我们要忍耐,要沉默。
这几乎是大部分国民的思维。打落牙齿合血吞的中国人!可怜的中国人!可悲的中国人!
正是我们在遭遇到统治强权伤害时,都以这样的方式在对待政府强加的灾难。这难道不是助纣为虐!难道不是帮政府遮掩罪行的方式吗。这样的态度,才使得强权者更加肆无忌惮,丧心病狂。因为我们太好欺负了。他们在每一次得逞地欺负一回之后,看到如此轻易被放过,他们作恶的胆量就大一分。他们在心里说,这些人实在是太好欺负了,正好拿来宰割。
胡锦涛主席,是不是如果郭飞雄在监狱里环境改善,比如能看看报纸、电视什么的,我就该歌颂中国政府多么人道、多么公正、多么法治,我就该忘掉他被中国政府用酷刑摧残导致身体五六处伤残的事实,我就应该对中国政府唱赞歌了呢?
在荒诞的时代里生活太久,人就变得这样是非莫辩、苟且偷生。
尊敬的胡锦涛主席,对国人的这样的心态,您看到了,会不会也有那么一点感慨呢?中国人是不是在强权政府的欺压下,精神太矮了呢?对于中国人的这种精神高度,您作为中国政府的最高领导人,是不是在心底里为中国的前途担忧?凭这样的精神境界,就唯一靠那点经济发展,中国怎可以在世界之林挣得重要地位呢。当然,您和您的政府完全有可能在想,就是这样我们才更好统治啊!
我们都是人,我们都有脾气。脾气从来不是握有权力者的专利。政府不要自恃强大,就无所顾忌地对付无辜的人民,做过分的事情。中国政府对郭飞雄,对我们这个家庭,的确是做得过分了。政法机关的犯罪,让我们忍无可忍。
中国政府为了对郭飞雄实施政治迫害,人们看到了他们的所作所为:使用经济的罪名,却没有确实有效的证据;没有证据不要紧,只要有暴力就行。一般性暴力不奏效,中国政府还有高压电警棍,用万伏高压电警棍电击生殖器。用了一次还不罢手,还要用第二次,甚至把电警棍伸到裤子里面,击打生殖器达五六分钟之久。
每写到这个地方,我都感到政府的做法恶心之至!就是中世纪的匪类也不会在众目睽睽、高度关注之下,用这么无耻的酷刑对付人。
我感到一点歉意。尊敬的胡锦涛主席,我不得不一再一再地对您说起这些事情。因为这些邪恶的不堪说出口的事情存在了,政府做出来了,我的丈夫郭飞雄的身体承受了。作为他的妻子,我不接受,不愿意忍气吞声,不愿意把这些强权垃圾咽下去。我要抗议,要伸冤。而您,作为中国政府的最高负责人,当仁不让的成为我申诉丈夫冤情的首选对象。
我会把这件事情不断地重申下去。我和大多数国民的不同之处在于:我是基督徒。我知道,基督教里几千年传扬的正是耶稣基督的受苦受难,正是耶稣受到被钉十字架的迫害。
在郭飞雄的案件中,贯穿其中最主要的、最险恶的是:中国政府使用不断升级的酷刑,摧残他的身体,摧残他的精神。目的是要击垮他的意志,是想迫使他屈服,迫使他放弃从事推动中国走向自由民主社会的行动和意志。中国政府对待郭飞雄,身体摧残是主要手段,我不能避开它,我不能避重就轻说其他的事情。在郭飞雄的案件中,动用包括高压电警棍电击生殖器在内的种种非人酷刑,是这起政治迫害案件中的第一关键词。
把郭飞雄案固定在历史上的,正是中国政府动用了包括高压电警棍电击生殖器在内的惨不忍睹的身体摧残和精神摧残。就像在89年的六四事件中,中国政府动用了坦克来对付天安门广场上的学生一样。说起这些事情,有谁能绕开这些关键词呢。
我重申我的每周三的绝食抗议,自2007年11月14日开始,我坚持到郭飞雄出狱。我坚守我每周三24小时的绝食抗议,我以宗教信仰的慎重态度对待之。它对于我,是必要的仪式,向强权的中国政府表达我的极度谴责和强烈抗议。
我必将长期绝食抗议下去,良心叫我这么做。我要让中国政府看到,任何弱小的个人,都不那么好欺负。人们会看着我走过这长达五年抗议和伸冤,就像人们记得孟姜女的眼泪哭倒了长城一样。
我的公开信也要写下去。这些公开信,与其说是给胡锦涛主席您写的,还不如说是在给中国历史写这些公开信。这些公开信没有回应,不要紧,尽管不回应,对于一个强大的一党专制的政府,它向来是自恃强权而傲慢的,无理地无视民众呼声。不回应不是新事。与一个普通家庭正遭受国家机器倾轧及正在绝食抗议的女子的呼声相比,政权如此强大,力量对比悬殊。
政府根本不当这事存在。这也不要紧,尽管当作不存在。对于政府来说,要紧的是:用极端手段,摧残郭飞雄的身体,并继续迫害他;对于我来说,把绝食抗议坚持下去,把伸冤坚持下去,我们都按自己内心的真实意志去做,按自己非如此不可的方式去行事。
我们共同之处是:我们同时面对中国历史说话行事。而且我们双方都必须对此负责。我坚信传奇伊始!
也许,红尘滚滚的日常生活,歌舞升平和谐盛世的喧嚣,掩盖了一个女子的抗议和呼声,也掩盖了郭飞雄在黑暗监狱中寂静的苦难。强大的专制政府不在乎这些,但,在滚滚红尘的背后,这样的一个事实是存在的、抹不去的。我们民族摆脱专制艰难前行步伐中,那些执着于良知和尊严的抗争,它必将跨越时空,在历史上纪录下来。

祝平安!

张青

于2007年12月12日星期三
第五个绝食抗议日起草
于2007年12月19日星期三
第六个绝食抗议日完成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These beautiful jewelries can catch the eyes of women all the time since they always believe that the jewelries in the shop window are much better than those in their links of london box. linkslondon While the extremely flowery gold jewels should be avoided. Charms In respect that unique taste and personal qualities will be displayed if the Charms are well matched with clothes. links of london Nevertheless, the majority of people don't know the right way of choosing jewelry. linkslondon It would be great pride if the tips being provided here about match of jewelry have been of help to you. links of london The jewelries that you chose should highlight the decorative effect and increase your personal charm. Therefore, make sure that the jewelries go with your complexion, temperament, hairstyle, etc. linkslondon Basic standard: your jewels should have no common with your face shape but they can't be totally opposite at the same time. links of london A triangle face is similar to a heart shape, but with corners & angles. You can match the angles of your face for impact or counterbalance them for softness. Avoid Charms that end with a point. gold charm bracelet Hairstyle is an important part in the decoration of the head. Therefore, the jewels you chose should be well fit with your hairstyle. link of london jewellery It could be better to go fancy clothes with quiet color jewelries. links of london You will impress others as friendly and approachable in the gathering if you wear some properly linkslondon when visiting your relatives and friends. link of london jewellery People with dark skin could wear gold charm bracelets having light color, such as pearls, to change the color of skin. charm bracelet These plump ladies will reveal nobility and dignity when they wear the shining linkslondon jewelries. silver links of london bracelets But for middle-aged and elderly people, they will pay more attention on the linkslondon with dark color and traditional design. links of lond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