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9 January 2008

郭飞雄妻子张青已从邮局寄出给胡锦涛的公开信 (8/22/07)

维权人士郭飞雄的案件,从2006年9月14日被捕开始,很快就要满一年了,现在仍没有宣判的消息。在政法委和公安部国保局的策划之下,广州市公检法各部门把所有能用的时间都用足,不惜北上辽宁“补充侦查”。把南北两地刑讯折磨方法让郭飞雄“尝尝鲜”。追究郭飞雄非法出版是假,打击公民出版自由,报复民间维权是真。

中国公安部门在刑讯逼供和做伪证两方面“享誉世界”,普天下无出其右者。郭飞雄案件又是专事制造良心案、政治案的公安部国内安全保卫局的一项杰作。这个杰作最大的功效就是让海内外越来越了解郭飞雄倡导自由维护权益的工作,让所有人都能从整个过程了解我国的司法黑暗和公检法系统的执法犯法。我们可以从中洞悉,我国政府宣扬的奥运会之前的社会“和谐”究竟意味着什么。

附上一幅张青女士的照片,是8月21日晚上她和飞雄的10岁的女儿杨天娇为张青拍摄的。构图不错,我不禁夸奖这个小姑娘有他父亲的天份。以前郭飞雄曾对我拍摄的一些照片提出过意见,我觉得他有一定专业评判力,后来才知道,原来他曾经从事过民间出版。此番政法部门为打击维权而陷害郭飞雄,也是由他的民间出版经历入手的。我相信将来飞雄一定还有机会发挥他的出版专长。那时应该出版一本揭开司法黑幕的《中国公检法官场地震》。

从张青女士写给胡锦涛先生的公开信中,我们可以感知到郭飞雄本人和张青女士,都没有放弃对体制中维护正义力量的期望。奥运会之前的中国政府,为什么不用公正的方法来纠正如此显见的司法错误呢。无论对于个人还是政府,改过从来都不丢人。

自从飞雄身陷囹圄之后,妻子张青的声音逐步为我们所知,但未在广州的海内外朋友们一直无缘看到她的形象。今天弥补上这个缺憾,我们可以从照片上了解到这个曾经在丈夫身后默默无闻的贤妻良母,现在成为站在一线为丈夫争取自由的坚强女性。

胡锦涛先生,希望你和你的司法相关属下能听到张青的声音。能在郭飞雄案件中维护公正。

胡佳
2007年8月22日
被北京市公安局国保总队非法拘禁的第96天 于BOBO自由城家中
离2008年奥运会开幕还有352天



我为丈夫杨茂东写给胡锦涛主席的公开信被海外的媒体同仁报道,我从心底感谢。很多朋友在读了公开信后给我鼓励,也对如何让公开信的内容更准确客观提出了意见。我相应做了部分修订。很期待中国政府相关的部门和开明的官员能从中了解到我丈夫的遭遇,以及我已无可退避的坚持。
公开信,公开了并不意味着完结,我决定实际寄出这封信给胡锦涛主席,也按我丈夫杨茂东的托付向中央有关部门举报。尽管我多么希望法律能独立而公正的发挥作用,但在杨茂东案件中,广州的公检法无一不在进行枉法侵权。现阶段我想到可能会关切贪官酷吏问题的就只有中纪委了。2007年8月16日中午,我尝试着登陆胡佳提供给我的中纪委的举报网站 http://www.jubao.gov.cn/xf/index.html ,但不知何因暂没有成功。
第二天,我再次尝试登上该网站,这次登陆成功。我按网站页面的要求,填写了举报人姓名,住址,地区,举报类型等必须填写的栏目后,贴上了致国家主席胡锦涛的公开信原文。这时网页上显示:“举报全文,不得超过六千字。”于是,我把公开信做了简单删减压缩。然后该举报网站显示:信息提交成功。并呈现出“查询密码”。网页还提示:“请记住查询密码。供日后查询。”既然如此,不久我将会用这组密码确认举报信的下落。
8月20日下午,我在广州市东山口邮局,用特快专递邮寄了给国家主席胡锦涛的公开信,同时给中共中央纪委信访室监察部举报中心也邮寄了这封公开的申诉控告信。我渴望这封公开信能够寄到国家主席胡锦涛的办公室,更希望胡锦涛主席能看到这封申诉控告信。我期待我们的政府中有智者有勇者出来说句良心话,使杨茂东的冤案得到申雪。让所有对杨茂东的迫害到此为止。这个冤案继续下去,不仅是对杨茂东本人、对我们家庭的损害,同时也令中国政府形象受到损害。
我再次呼吁当局惩处广东和辽宁执法犯法的刑讯逼供者,无罪释放杨茂东。

张青
2007年8月21日




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