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8 January 2008

李劲松律师临沂监狱会见陈光诚 袁伟静依旧被软禁 (3/22/07)

自从2007年1月15日李劲松和李方平律师会见陈光诚之后,已经两个多月过去,当时提
交的监外执行申请书官方一直没有正式回复。3月20日李劲松律师和李苏滨律师从北京
前往临沂再次提交暂时监外执行申请,并在临沂监狱会见陈光诚。



2007年3月20日16:08 袁伟静短信:

"胡佳,今天律师来见光诚,我刚才出去看了一下,村口还象以前一样安排了很多男女
流氓(这次都是政府人员和两个女的),还有警车、一辆小面包车和你去年7月10日来
看我那次现场抓我的公安局红色桑塔纳轿车。"





2007年3月20日20:11 下午李劲松律师在临沂监狱会见了陈光诚:

"伟静好!我现巳上火车启程返京了。下午顺利见到了光诚,我们商谈了一小时左右,光
诚状态不错我很放心。光诚的力气比我大,我们高兴地紧紧拥抱时,本是我想把他抱离
地,结果却是光诚把我抱离地了。我今天当着三位陪同会见警官的面告诉光诚:要安心
地保养好身体,如今听到陈光诚三个字晚上就会做恶梦的,绝不会是我们!

正义的确往往是要迟到的,但正义绝不会永远缺席。只要枉法迫害他的贪官污吏及其帮
凶没打死我,我就一定会尽力不懈为他申诉控告帮助他讨还公道,直到他被无罪释放、
枉法迫害他的主犯刘杰等被绳之以法!

这段时间较忙,我这次就不来村里看望您和光诚妈妈了。有事您随时给我电话,多保
重!光诚今天还告诉我说:临沂监狱新收监区的王区长等警官,象沂南看守所坚守正义
的警官王大队等警官一样,确真做到了坚守良知依法办事尽职维护服刑人员的权益。所
以,转入临沂监狱后至今,自己很乐观,对大多数人的人性,对社会的公平正义,对中
国的民主法治进程,自己的信心更坚定了!"





2007年3月20日22:39 袁伟静短信:

"胡佳,平日的生活看守我的人处处想为难我。例如:去田地里干活,有时我确实很吃
力,看守我的人(多数是从社会上雇来的)想帮我一下,他们的领导却不让帮我干,说
看着我干就行,还有的实在看不下去而帮我干了一小会就遭到他们头的严厉批评;我去
我妈家这样远的地方,他们为了好控制我,让我坐他们的车。平常赶集等相对近的,他
们就让我自己骑自行车,我后面就跟上摩托车,再朝后跟上他们的面包车。有时风很
大,我几乎骑不动,他们也就慢慢在我身后爬。有一次,两个孩子都要跟我去赶集,没
办法我用自行车推着俩,看着我的人实在看不下去给他们的领导打电话说:拉一个也是
拉,拉十个也是拉,让她们上来吧。"答复"让她们自己走,不准拉。"多么惨忍的答
复。看守我的人摇头说:实在不知领导是怎么想的。其实我心里明白,他们无时不想报
复我。"



对陈光诚和袁伟静压制的是以李群、刘杰、刘长杰等一小群政府官员为首的贪官酷吏,
和少量丧失人性的枉法公检法人员。但自从2005年8月陈光诚和袁伟静失去自由,这些
官方责任人实际上也都戴上了道义和法律的枷锁。而且他们各个已经在服刑了,服刑中
还等待着最终被宣判。





胡佳

2007-3-21

于香港南丫岛

No comments: